Thursday 25 July 2019

关于Enjoy Food Travel和我



【Enjoy Food Travel的诞生?】
一开始的我有个写作梦,但要如何去把自己的文章跟别人分享呢? 而这也是Enjoy Food Travel诞生的原因。借由自己旅行的经历, 行程和景点,用文字与大家分享。

【Enjoy Food Travel名字的由来?】
用中文来说, 就是享受生活, 不管是在美食方面, 或是旅行方面。一开始的我确实想要向大家介绍美食, 却发现美食的资料不足, 形容词也不够。所以, 我开始更专注于介绍旅行的地点。而现在这个部落格基本上都是关于旅行的攻略啦!

【Enjoy Food Travel的成长】
一开始其实只是想把去过的地方记录下来,好让大家可以参考。慢慢的竟然发现我的部落格的参访人数逐渐增加,从只有100个参访人数, 到突破100,000个参访人数。当然我也得继续写好文章, 把细节写的更详细, 好让去旅行的人能够得到更完整的资料。而在设计的照片上也尽量做出改善, 让大家有更好的视觉效果。

【怎么坚持做个部落客?】
永远都还是抱持着初衷, 那颗不变的心。“我爱旅游, 也爱写作”,每次去了一个新的地方, 就会想把去过的地方, 看过的风景记录下来。而这样也能帮助到即将出发的旅行者, 大家共同分享资料, 其实这样的感觉很棒!

【我是谁?】
我就是那个再普通不过, 在平凡不过, 爱旅行, 也爱写作。如果茫茫人海中, 发现有个这样的人, 那个人, 可能是我。—— 我是Wyei Leng。



For work inquiries: wyei_smile@hotmail.co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