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September 2017

Pulau redang热浪岛 几月去,玩什么,准备什么,行程?

热浪岛Pulau RedangRedang Island 我马来西亚数一数二受欢迎的岛屿,只因岛上柔滑的沙滩清澈的的海水美得让人流连忘返!这里是因以前夏日嬷嬷茶的拍摄地点爆红,但这次我到访了之后也觉得真的太值得了!



几月才能去热浪岛?
热浪岛并不是常年12个月都能到访的岛屿,只有在3月到10月才能到访,而4月到7月是最佳时期。其余的月份都有季节风,所以不能前往。

热浪岛有什么好玩?
来热浪岛最主要就是去浮潜,因为这里的鱼很多,而且海水十分清澈。如果你是不喜欢浮潜的类型不建议到访,因为除了海与沙,就没别的了! 这里绝对不是像Langkawi那种有山有海有商场的岛屿。


不会游泳去热浪岛怎么办?
我也是不会游泳的人,而且还很怕水因为之前发生过一些事。但浮潜其实不需要会游泳,这个是真的。但最好是有会游泳的朋友带着你,不然一开始时根本没办法自己平衡。总共浮潜3次,第一次的害怕恐惧,到第二次的一点点害怕,到第三次的享受! 要相信救生衣是能够帮你浮起来的,双脚在水中一定要像骑脚车一样就可以了,加油!

去热浪岛要准备什么?
1.防晒
- 来海边防晒一定要做得非常充足,虽然我搽了还是变黑很多
2.潜水镜
- 那里也有的租借约RM20,我购买新的和租借价格差不多,比较卫生
3.防水袋
-如果要带随身物品上船记得带防水袋,因为船上肯定是湿哒哒的
4.芦荟胶
-皮肤晒伤后可以搽,头皮晒伤也可以搽
5.运动相机
-建议带去,因为真的很美很多鱼
6.墨镜
-躺在海滩的时候必须要的,避免太阳直接射入眼睛

长短:3天2夜 或 4天3夜
-大多数人选择3天2夜

来热浪岛一定是选配套,每间旅馆都会推出不一样价钱的配套,浮潜活动大多数一样,旅馆星级和食物的不同。



我们选了不错评价的Redang Beach Resort, 不同的resort常常推出不同的优惠价,要留意咯!
我们订的大约RM500,包括食物,浮潜,住宿,来回船载送。

我们的行程如下:
第一天
早上搭船出发--中午抵达旅店--下午出海浮潜--傍晚玩海边--晚上走沙滩

第二天
早上出海浮潜--中午躺沙滩--下午出海浮潜--傍晚海边浮潜或玩耍--晚上迷你音乐节

第三天
早上睡醒搭船返航



后记
这趟旅程皮肤真的变黑了不少,头皮也晒伤了。但从一个不会游泳到享受浮潜的人,满满的成就感,谢谢朋友们的照顾 <3 我也知道我很烦,一直拉着她们让她们不能自由自在的游,但也是你们帮我克服了浮潜的恐惧! 来到这个岛就是玩后吃,吃后玩,就是享受!我还想念那白净净的沙子,蓝洋洋的海水,和有热也有浪的Pulau Redang!





1 comment: